竹内叔叔

【魏无羡×你】筑梦师

预警❗️黑暗❗️变#态❗️内涵小部分fan  zhui文学❗️不洁❗️心理疾#病❗️极度OOC❗️



(接受不了的别看)











白色陀螺吱呀吱呀在粗糙的桌面上晃悠,一圈接着一圈,没有结局,从晨起到黄昏,没有落幕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你好魏先生,您的情况我略有所了解,请问真的要实行A计划吗?”

 

 

因为魏无羡给我一种难以言喻的熟悉感,出于私心,我友善地提醒了句。

 

 

魏无羡盯着我,眼神带着恍惚的悲叹:“但是时间不多了,直接开始吧”

 

 

还有很多话憋在心里,来不及开口便被主顾打断。不过等我回过神来,魏无羡已躺在背椅上,闭上双眼。

 

 

我放了个陀螺在桌上旋转,这是筑梦师惯有的伎俩,当现实与幻境交错很容易迷失自我,人不可靠,甚至自己都不可靠,只得靠这一个小小的陀螺鉴别。

 

 

如你所见,我是一个筑梦师,靠贩卖梦境为生。

 

 

来我这里的人一般为两种极端,一种穷的要死,沉迷于幻想和自我催眠,一种富得流油,想拥有除钱以外的归属物。

 

 

我以为魏无羡属于后者,但是我错了。

 

 

他两者都不是,他是第三种极端。

 

 

极度偏#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沉溺在梦里,谁也不知道。可能下一秒一睁眼就已入梦,明明和周围无异,同样的布局,同样的事物。我下意识瞥向桌上,陀螺一直旋转,不会累也没有停下。

 

 

我呼出一口气,已经入梦了。

 

 

“魏先生,欢迎来到你的世界”

 

 

收了陀螺,我郑重其事地弄醒魏无羡,颇为神秘地交代。

 

 

他看上去很冷静,没有回应我的话语,没有任何情绪波动。所有入梦的人都会表露兴奋,面对诚挚的内心充满好奇,但他只是低下头,整理西装歪掉的领结。

 

 

“我的世界并不精彩”

 

 

魏无羡歪头一顿,看向我接着说,“出梦的敏感词是什么?”

 

 

本是我该告知的话题,却被魏无羡抢先说出,我有点不爽地戳戳鼻头。在魏无羡身上,我莫名总能找到二十多年消失的挫败感。

 

 

“挣扎”

 

 

我耍小心机地说。

 

 

其实敏感词可有可无,都是靠筑梦师把控。一个好的筑梦师擅长编造整个世界久经不衰,不过大多数筑梦师水平有限,他们依靠敏感词,在梦吃人的前一秒用它唤醒梦中人。就像xing爱nue癖一样,被各种道具cao到求饶,直到被虐方说出安全词为止。

 

 

魏无羡眉头一挑,示意我跟上,跟我解释之后的去处:“陪我去见一个人”

 

 

“到时候需要我回避吗?”

 

 

我极具隐私关怀地问,毕竟梦涉及自己的小秘密。需要回避的,我们也可通人情。

 

 

“筑梦师要跟紧客户,这是你们公司的规定,我到时候出事了怎么办?”

 

 

阿西吧,我心里默默吐槽。

 

 

仿佛听见我心里的小九九一样,魏无羡扭过头来,伸伸小舌头说:“姐姐不仅要随身跟着”

 

 

“还要贴身跟着”

 

 

二十几岁的男人突然来一招猛虎撒娇,我有点扛不住。果然到梦里格外解放天性,霸道总裁都能变成甜心泰迪。梦境是个好东西,能够混淆是非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梦里什么都有。

 

 

还能带着人沉沦。

 

 

一出大厦,便有一辆的士迎面而来,梦的优势在于描述心之想象,只要你想,整个世界都可以活过来,按照你的意愿活过来。

 

 

坐在后车位上,我和司机搭着话,一茬接着一茬,从家长里短到国家大事。不关乎于司机,其实折射出来的全都是魏无羡内心的三观。

 

 

小孩好像怕生,很敏感。

 

 

路很短,好像美国还没聊完,就到了目的地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视线很狭窄,我望着的士没入密密的道路弯口,消失在视网膜尽头。我吸了一口气,猛地灌入肺部,梦境的愉悦会通过大脑虔诚传递身体。

 

 

莫名想嗜睡。

 

 

“这里你熟悉吗?”

 

 

猝不及防,问话声响起,我不加思考回复:“这不是废话吗,你的梦境我怎么可能会——”

 

 

熟悉。

 

 

话还没有出口,熟悉的景物便撞上。

 

 

我一愣望去,盘起的树干遮住灰色的建筑,乌泱泱的配色,破旧的蜘蛛网爬上顶层叫嚣。不好的回忆若隐若现,红色的xue,打在身上的皮bian,各种形形色色的dao具试用,还有几个人窃窃私语的剪影。

 

 

头有点昏,还好我被魏无羡扶住。

 

 

魏无羡扣住我的手腕说:“这是我小时候居住的孤儿院,里面有一些我想追问的,你放心我不会变态到构造一些神鬼的”

 

 

“是吗?”

 

 

看见晃动的大门锈出一层空洞,我有点生理性地想呕吐。

 

 

撑着魏无羡的手,弯下腰。

 

 

模糊的身影在追跑,我好像看见小小的人抓住大门求助被拉回,关进小黑屋里,腿被绳子捆成羞chi的姿势。

 

 

奇怪的大叔谩骂着,贴上小女孩的脸舔shi,永无止尽。小女孩的眼睛很漂亮,可现在没有光,像破布娃娃一样,睫毛微颤,大叔也舔那双美丽的双眼,一根一根睫毛被捎上唾液,包在整个眼皮上。

 

 

“魏无羡,她流血了”,我皱眉控制不住地呢喃了一句。

 

 

魏无羡只是抓住我的手收紧,没有应答。

 

 

沉默许久,他说:“但她现在遇到了光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陈旧,压抑。

 

 

我很讨厌孤儿院,不属于这里的味道肆虐,例如消毒水。

 

 

身为专业筑梦师按道理不应该害怕,可我就是不由自主打颤,依赖在魏无羡身后。

 

 

没有灯光,靠着手机仅有的微弱照亮走廊。门很笨重,每当打开一扇时,刺耳的吱呀声磨着耳膜。

 

 

我不知道魏无羡要带我去何处,我很紧张,一昧地出冷汗,捏着魏无羡衣服的手在发抖。魏无羡好像察觉到我的力不从心,不动声色揽过我的肩,像大人照看步履蹒跚的婴儿。

 

 

“马上就到了,前面就是”

 

 

通过阴暗的一间间房,最后是封条糊住的老户门。

 

 

绿色铜锈,扭曲的。

 

 

尖叫声,哭泣声,脑海里的皮肉撞击声愈演愈烈,我近乎用卑微的语气哀求:“魏无羡,我在外面等你好不好?”

 

 

“不用怕,我在”

 

 

地狱的门张开翅膀飞向无辜的小女孩。门一打开,我看见红衣女孩奄奄一息躺在手术椅上,蜿蜒的xue迹从大腿根蔓延,xing  nue待的痕迹布满全身,紫红色的疤痕肿大合不上痂。

 

 

大叔又来了,贪婪毫不掩饰。

 

 

手上拿着化开的蜡滴落在小女孩胸前,是正常家用蜡烛,不是qing趣专用低温蜡。蜡凝结成块,滴在皮肤上发烫,睡梦里的小女孩蜷起脚趾。

 

 

小女孩是被痛醒的,哼哼唧唧哭着,绝望从眼睛里流出来,捂也捂不住,她朝我的方向大喊:“救我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什么都晚了,我想起来了。

 

 

那个小女孩是我!

 

 

“别怕,我来救你了”,这又是谁的声音。

 

 

拼命摇头。

 

 

什么梦境,什么筑梦师,我全都想起来了。假的,猜测,臆想,在头脑中爆炸,顺着魏无羡拉我的手下坠,我缩成一团,努力不看陈放整齐的性用具。

 

 

那个令人作呕的大叔,是我孤儿院的院长。

 

 

他说爱是du品,会让人沉沦。他说我是小鸟,必须捆在房间里。他说我是小女孩,所以得要男人的jing液滋养。

 

 

“别怕,我来了”

 

 

“别怕,我在这里”

 

 

后来有个笑容很甜的医生踹开了大门,带走了小女孩。

 

 

小女孩怕生,怕所有具有男性特征的人,但除了医生。因为医生很好,会给小女孩讲故事,小女孩怕黑,医生就会习惯性地顺着她的背圈住瑟瑟发抖的小女孩。

 

 

小女孩以为自己的病快好了。

 

 

但划过的伤只在心底溃烂,表面一潭死水,稻草栓着那个医生。

 

 

“魏医生,我喜欢你”

 

 

无意撞见别人表白医生,小女孩踉踉跄跄地躲进没有愈合好的伤口,心里刚缝上的线,被小女孩自私地掀开。战战兢兢,小女孩害怕医生会抛弃她。调教好的受nue倾向发作,小女孩拿着剪刀划向大腿根处,自nue缓解伤痛。

 

 

医生,你可不可以救我救到底?

 

 

小女孩闭上眼睛想。

 

 

xue在白色地板上流淌,也粘了魏无羡一身。

 

 

如果魏无羡晚来一步,会不会得到天使飞向天堂的结果。只是小女孩不知道,在她走后,被告白的信重新塞回主人手中,魏无羡笑着说:我已经有小姑娘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魏无羡,你是真的吗?”

 

 

枕在膝盖上,我兀自讲话。

 

 

梦是假的,陀螺也是假的,它一开始就在桌上旋转。哪里来的入梦一说,我一直在梦里。不是梦中人不知梦,而是梦中人不愿醒。

 

 

所以,是不是可以再过分一点。

 

 

我问:“魏无羡,吻我好不好?”

 

 

沉默在漆黑蔓延,头顶的灯忽亮忽闪,喉结滚动,不知是谁动的手,让暧昧气氛发酵。轻抚面颊,魏无羡撬开我的唇齿,轻轻用舌搅动内里的柔软,口腔濡#湿极具包容性,我无意识闷哼吮吸带来彼此致命的融合。

 

 

掠过逗弄,交换涎液,虔诚但不色qing。

 

 

手在后背探索,无名火撩起,吻过渡得很深,满足不了对方欲望。魏无羡将我压在怀里,爱怜地舔舐亲肿的双唇。

 

 

“不是假的,以后你的病有我,我们慢慢治”

 

 

声音微微颤抖,魏无羡感觉有泪浸入后背,羁绊骨髓。

 

 

我无法复制魏无羡的眼神,所有的眼神欺骗不了,如果能演出克制的心动,那么就能刻在骨子里演一辈子。

 

 

“魏无羡,欢迎来到我的世界”

 

 

我都想起来了,魏无羡是我的筑梦师。









⊙欢迎评论区探讨,快评论❗️

⊙这篇文章我欠这位@星星点灯吗? 已经快一两个月了

⊙嘿嘿,另外我得瑟一句我买到了啵崽的杂志
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310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