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内叔叔

不看置顶鲨了你




脑子是一种很奇怪的东西,它有病,病得不清,总会胡思乱想,有时候我真想扒开,看看自己脑袋里是什么。



如果没有脑子,那么一切就会变得非常简单,不会有什么烦恼,谁也不会逼逼赖赖摁头,真的假不了,假的真不了,也不会有所谓的文字狱。更不会在没搞清楚事态之前,就瞎说一通,试图逼疯一个笔者。



而我喜欢的读者们,他们只会直白发言,喜欢就是喜欢,不喜欢就是不喜欢。而我就会高歌大喊:博君一肖是真的,并肩于雪山之巅,老子就想写博君一肖怎么了,不爱请别来,也千万别明里暗里针对。



借由今天的事情,再加上前几天私信的事情,难上加难,犹如《穆斯林的葬礼》般。开句玩笑话就是:我想《赡养人类》,可他们选择《别相信任何人》,并且想要《时间移民》。



如果处理不当,搞不好这还是《福尔摩斯探案全集》,弄瞎了你的眼,还假惺惺说《假如给我三天光明》,最后伪辩一声《天才在左,疯子在右》。



对此我想说,送你一本《FBI犯罪心理画像》。



关注我的,除了那些莫名其妙的僵尸粉,大部分应该看过我一两篇文章,或是对文章认可才选择关注。很乱,很烦,微博才是垃圾桶,别把饭圈的那一套拿过来,就像博肖圈里的糖太宗一样,莫名其妙撕花乔二浅,奇怪得很。



取其精华,去之糟粕。



人啊,有时候真悲惨,被脑子支配。



突然回过神来,我才发现这他娘都是,脑子在支配我发言。







以上这些都是玩笑话,掺杂着半真半假,说实话文笔一般,剧情一般,喜好炖肉,开头寥寥几字必开车。我何德何能,以草草二十几篇,收获大家如此多得喜爱,德不配位,实在如此。



因为博君一肖下载的lof,初衷是磕糖看文,但没想到一头栽进魔乙,开始创作。我有想过忘羡粉来撕,来否定我所写的东西,但我没想到乙女一起哈皮的姐妹们,来否定我的CP。你完全可以圈地自萌,或是取关我。因为博君一肖就是我的底线,连我输入法记住的都是博君一肖,而不是博君一笑。



在此郑重声明:博君一肖不是忘羡,都踏马给我看清楚了,他们之间的互动模式完全不是忘羡,之前的tag更是没有打错,也没有在任何一方摁头安利,更没有逼你们磕。我连博君一肖合集都另建了,就是为了防止有人误入。



但没想到保姆级的“教程”,也有人能挑出刺来。



以后可能会主攻博君一肖,在另一个号发文,账号以及B站不告知,不告知,不告知,请别问。



现在感觉最对不起的,就是我的读者朋友们。感谢你们对我文章的期待,我配不上你们的喜欢。



2020年2月20日,一共有1855位关注我的小可爱,此刻你们是勇士,即使我文笔烂到家,即使我只发表22篇文章,还经常咕咕,你们也不离不弃,尤其是早期关注我的小可爱。



感觉大家很可爱,让我体验到了写文的乐趣,和属于写手的开心。我永远也不会忘记,今年春节大家送给我的祝福,以及满满的爱。我也很怀念春节,我像个傻子一样,一直搓到第一位粉丝,送上我的新年祝福。



完全就是累了,可能会回来填坑。



谢谢喜爱,笔芯笔芯。



以上,望周知。

评论(23)

热度(70)